湖南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强化渡口视频监控_新浪地产网

湖南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强化渡口视频监控

提要:8月11日,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召开了全省渡口视频监控座谈会,强化全省渡口视频监控。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11日,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召开了全省渡口视频监控座谈会,强化全省渡口视频监控。会上,省监控中心对全省新一期渡口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调研摸底和渡口气象公示牌建设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对全省客船3G移动视频监控项目问题回复进行了说明。各市州与会代表对本地区渡口气象公示牌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就现有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和管理现状及展望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省监控中心就全省监控系统近段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履行视频监控工作职责,杜绝安全责任事故。二是加强分级管理,确保应急救援值班规范、有序。三是各市州要进一步落实3G客船视频的设备配置及安装,提高客船上线率。

新浪地产
关键词:视频监控  

视频监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频监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