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阵容升级 助力中企跨境投资 —— 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 2017强势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嘉宾阵容升级 助力中企跨境投资 —— 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 2017强势来袭

提要:2017中企出海投资领域多元化的趋势下,对于海外目的地的政策导向、可投资的产业机遇等需求日显迫切。2017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将于9月5-6日在雅居乐万豪强势回归,基于去年GDIS的成功经验,本次大会将贴近国际国内趋势,引入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开发等热门话题提供前沿信息和深度的业内讨论,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2017中企出海投资领域多元化的趋势下,对于海外目的地的政策导向、可投资的产业机遇等需求日显迫切。2017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将于9月5-6日在雅居乐万豪强势回归,基于去年GDIS的成功经验,本次大会将贴近国际国内趋势,引入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开发等热门话题提供前沿信息和深度的业内讨论,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本届峰会由国内首本休闲旅游地产先锋读物《境鉴》主办,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指导,加中商会、中非商会、英国中国总商会、中国走出去平台(CGA)、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易居(博客)沃顿商学院、中投荟共同支持,带来一场全球化的投资盛宴。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地产、金融、酒店、法律、咨询及目的地官方机构的国内外行业精英共聚一堂,详尽剖析宏观经济与政策环境下全球发展趋势;并通过旅游业、金融投资界、房地产开发商和法律咨询等领域的资深专家,探讨全球旅游产业价值链的投资机遇和新兴商业模式;同时,全球热门目的地的分区展厅将带来当地热点资讯、趋势及投资模式的分享,并提供投资者与精品投资项目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近30场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将主要囊括如下热点话题:

中企境外投资并购法律风险规避与结构设计

  中企“走出去”税务管理与企划

  “一带一路”政策下FDI投资新契机

  中企国际化趋势下的挑战

  旅游目的地投资与开发模式

  中国投资者在美国经商的壁垒

  英美产业园区项目路演

  目前,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现已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与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蔡云(微博),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毅,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胡振明,Conway 企业FDI投资咨询服务公司总裁Adam Jones-Kelley,Control Risks亚太高级合伙人Kent Kedl,中国首创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eter Furman,出国梦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杜群,Affinity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Eddie Wilson,Affinity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Dennis Guttig,高力国际国际资产项目总监余美萱,Return on Rentals创始人Dallas Hall,Norada 房产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o Santarelli,Summit & Crowne 公司合伙人、福布斯房产委员会的创始成员Ahbi Golhar,Equistream Capital的管理层人员Aaron Halderman与Chuck Bates,Prescott&Cole 投资集团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rker等一众重磅嘉宾的莅临参与。

关于《境鉴》杂志

  《境鉴》,国内首本休闲文旅产业先锋读物。整合休闲文旅产业各类资源,汇聚国内外行业专家,是为产业链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媒体平台。旗下有“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海外投资精品峰会和“境鉴旅居生活馆”等品牌活动。

  GDIS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火热报名中

  会务咨询,请联系 Jodie CHEN

  电话:+86 152 2195 3103  

  邮箱:jodiechen@leisureinsight.com

  直接报名可点击:http://e.eqxiu.com/s/5vcYFX0B

关键词:

境外投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境外投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