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已赎回所有未偿还现有票据 约1.98亿美元_新浪地产网

佳兆业已赎回所有未偿还现有票据 约1.98亿美元

提要:  8月4日,佳兆业集团(01638.HK)公告称,公司已完成赎回所有未偿还的现有票据,总计约1.98亿美元。

  来源: 澎湃新闻(上海)

  8月4日,佳兆业集团(01638.HK)公告称,公司已完成赎回所有未偿还的现有票据,总计约1.98亿美元。

  公告称,有关票据包括现有A、B、C、D及E系列票据未偿还的本金额2592.2万美元、3097.2万美元、3605.2万美元、3681.6万美元及6780.5万美元。

  同时,公司认为赎回将不会对其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在赎回完成后,现有票据将会被注销及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正式上市公司名单上除牌。

  此前,英国《金融时报》曾援引澳新银行信贷策略师欧文?加利莫尔(Owen Gallimore)的话称,中国的两家开发商——中国恒 大(03333.HK)和佳兆业两家发售的110亿美元债券金额,超过过去两年中国所有开发商发售的债券总规模。

  彭博数据显示,2017年初至7月25日,中国内地房企在境外共发行60只债券,发行总额为1964.51亿元,创下了历史房地产公司美元债融资规模纪录。

  自2017年5月以来,中国恒 大(03333.HK)在境外发债的融资规模最大,总共发行三期美元债,票面利率分别为8.75%、7.5%、6.25%,合计发行规模达66亿美元,创近年来中国企业在债券市场融资规模新高。而佳兆业在境外发行的债券规模达到37亿美元。

  2016年10月以来,银监会、证监会等监管部门对房企在资本市场再融资加强监管,收紧了国内融资的口径。此后,属于资金密集型的房企在境内的发债受到阻碍。此后,房企在境内的融资渠道全面收紧,基于对资金的需求, 部分企业融资的目标,从境内转向了境外。

  6月22日,佳兆业公告称,公司将发行分别于2020年至2024年到期,总计约26.58亿美元的一系列新票据。佳兆业表示,这几笔新发行的票据,主要目标并非是为投资新项目筹资,而是为承接原有即将到期的票据而做出的融资安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佳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佳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