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宅地供应增131% 土地竞拍降温_新浪地产网

广州宅地供应增131% 土地竞拍降温

提要:8月1日,广州市国规委公布了上半年土地市场运行情况,全市供应各类国有建设用地1119.16公顷,同比增91%。其中,住宅用地完成供应241.16公顷,同比增131%;商服用地完成供应78.85公顷,同比减少56%;工业用地完成供应432.18公顷,同比增225%;其他类型用地完成供应366.97公顷,同比增长139%。

  8月1日,广州市国规委公布了上半年土地市场运行情况,全市供应各类国有建设用地1119.16公顷,同比增91%。其中,住宅用地完成供应241.16公顷,同比增131%;商服用地完成供应78.85公顷,同比减少56%;工业用地完成供应432.18公顷,同比增225%;其他类型用地完成供应366.97公顷,同比增长139%。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公开出让94宗土地,用地面积582.33公顷,其中居住用地17宗,用地面积78.49公顷。17宗居住用地主要采取“限地价、竞配建”方式,不少都以最高限价并配建较大面积的政府性房源拍出。尤其在最近多宗土地拍卖中,广州再出新招,给出了诸多竞买限制,结果出让土地全部以底价成交,给土地竞拍降了温。

  根据用地供应计划,广州上半年约完成全年住宅供应计划的42%,下半年还将供应300多公顷住宅用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