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年货展将开幕 下周六可去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打年货_新浪地产网

合肥年货展将开幕 下周六可去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打年货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年一度的合肥年货展将于1 月7 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年货展首次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经开区站)和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滨湖区站)两个会场举行。经开区站于1 月7 日首先亮相,持续17 天;滨湖区站于1 月14 日开幕,两站同时于23 日结束。截至目前,共有1078 家企业和产品代理商参展,比上届增加了10%,参展商将带来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19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7 万种产品参展。

  本届展会除保留原有的传统文化活动,还推出新年“读书之旅”,现场将带来近十万套图书。另外,现场还将举行“年货大赢家”真人秀、“年味摄影大赛”等活动,优胜者可赢得年货大礼包。

  (获取更多合肥楼市最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fleju)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