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至各市州将形成一至两小时高铁交通圈_新浪地产网

贵阳至各市州将形成一至两小时高铁交通圈

  近日,盘县至兴义铁路启动建设,是我省“市市通高铁”最后一个项目。该项目通车后,贵阳至各市州行政中心所在地1至2小时高铁交通圈将形成。

  盘兴铁路是贵州城际铁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列入国家“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根据规划,盘兴铁路北起已建成的沪昆高铁盘州站,向南经盘县保田镇、兴义市清水河镇,止于兴义南站。项目全长约99公里,其中盘县范围长58.75公里,兴义范围长40.08公里,共设5个车站,新建桥梁总长17.54公里,新建隧道33座,总长超过70公里,桥隧比达90%以上,设计时速暂为250公里,预留350公里,投资估算161亿元,预计建设工期4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