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有未来,城市有明天!2017金地新年视听音乐盛大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艺术有未来,城市有明天!2017金地新年视听音乐盛大举行!

  12月24日下午,西安市民期盼已久的金诚所至·2017金地新年视听音乐会,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揭开神秘面纱。璀璨瑰丽的西安音乐厅高朋满座,现场1300多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艺术盛会。

  此次音乐会在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先生的亲切致辞中拉开帷幕。作为本场音乐会的主办方,金地西北秉承科学筑家品牌理念,深耕西安11年,2016年销售业绩稳居西安市场第二名。今年下半年,褐石洋房金地·南湖艺境完美绽放,成就西安市场洋房标杆;金地·凯悦酒店盛大开业,成为金地业主乃至西安市民的高端配套;湖城大境收官之作金地·九玺即将华美问世,128套湖心别墅将再塑西北豪宅典范。这些旗舰级产品,是金地产品系的完美升级与落地,力求在西安深厚的人文历史环境中,打造出新的城市人居范本。

  朱总指出,除了在提升西安市民文化艺术生活品质方面持续努力,2017年,金地西北将继续推进“提质增效、拓局发展”战略,贯彻“客户价值决定资源配置”的理念,在产品品质、客服体验、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加细致而有价值的提升,加大市场化拓展的步伐,让更多客户共享金地产品及物业的优质品质与服务。

  随后,由西安交响乐团POPS乐队担纲倾情演奏了《真爱至上》《这个杀手不太冷》《廊桥遗梦》《闻香识女人》《蓝色生死恋》《来自星星的你》等闻名于世的经典曲目。众人在高雅、梦幻的旋律中,享受原汁原味的奥斯卡传世经典音乐作品,尽情的陶醉,感受艺术的非凡魅力。  

  90分钟的演出高潮不断,让现场观众感觉惊喜连连,每一曲结束之后的掌声也经久不息。观众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如此高品质的音乐会,很开心。

  其中,来自金地西北的老业主刘先生也出席了此次音乐盛宴。演出完毕后,他难掩内心的兴奋:今天有幸能参加到金地的新年音乐会,领略到如此震撼的现场演奏,与平时在电视中欣赏到的全然不同!走出会场了,我这心情还平静不下来,一直沉浸在现场的旋律中!” 

  金地西北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再次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持续举办各类活动回馈西安市民,敬请密切关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