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大数据,预见未来——“丁祖昱评楼市”2017年度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地产,大数据,预见未来——“丁祖昱评楼市”2017年度发布

  丁祖昱,决定在2017年1月11日下午和他的朋友们,在黄浦江畔滨江大道1777号的“船厂1862剧院”,独家发布中国房地产市场数据,整体总结刚刚过去的2016,并全面展望2017。

  “丁祖昱评楼市”公众号开通于2013年12月31日,整整3年多时间,每天保持更新,这是房地产领域唯一每天坚持更新的公号,无论是粉丝数量、阅读量都保持领先地位。本次发布会,也将是“丁祖昱评楼市”这个平台,首次对中国房地产进行系统性的分析和全方位的前瞻。

  过去1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总体规模快速攀升,行业总销售额从2006年的2万亿到2016年的12万亿,而行业龙头销售额从200亿提升到了4000亿。

  本次发布丁祖昱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对中国房地产大势进行解读,围绕政策新基调、行业新高度、城市新格局、企业新趋势、项目新出路等五大主题徐徐展开,

  既有大家关心的调控、房价、豪宅、地王、行业天花板、去库存、千亿房企、并购、热销盘、创新产品等热点话题,更有9大新一线城市、万亿企业畅想等独家干货发布。

  丁祖昱以他最擅长的大数据,来剖析房地产的未来,而他的强大的朋友圈绝对是这次发布的神助攻:郁亮周忻孙宏斌、林中、任志强毛大庆、陈凯、赵男男、蔡雪梅、刘爱明等都将在本次活动上亮相。他们会谈些什么?彩蛋太多!一句话:熟悉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还原2016年,预见2017年。所有你想知道的,1月11日,都将得到掷地有声的回答。

  12月28日早上8点开始正式抢票

  Vvip:8800元

  普通票:1800元

  抢票通道: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