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融创在西安大动作盘点_新浪地产网

2016年融创在西安大动作盘点

  2015年下半年,融创中国通过与西安本土房企天朗合作的方式进军西安市场。2016年1月,融创西安团队正式亮相,接下来的一年,这家名列中国房企10强的开发商成为2016年西安楼市最大的“黑马”。经过一年的布局,南长安街壹号、臻园、蘭园三大项目先后亮相,并且储备了航天城揽月府和大兴新区御园项目。

  2016年融创在西安大动作盘点

  2016年1月3日,“西安,你好”融创中国西安媒体见面会,融创西安团队正式亮相。

  2016年6月19日,融创西安2016品牌发布暨南长安街壹号产品推介盛典举行,南长安街壹号正式亮相。

  2016年8月13日,融创高新臻园售楼处盛大开放,当天上午项目到访达数千人次,项目是高新区罕有的低密洋房住区。

  2016年8月27日,融创天朗蘭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近千人到访。

  2016年11月17日,融创天朗与陕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融创签约陕师大实验小学、陕师大实验幼儿园,在服务业主的道路上又迈了一大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