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丨肩负智造2025 践行产业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科丨肩负智造2025 践行产业升级

  2016年12月16日上午,长沙科技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在项目招商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金科与亿达两大500强企业强强联合,在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长沙科技新城项目招商中心及示范区同步开放。

  长沙科技新城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国发〔2015〕28号文件),明确:力争用十年时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而此次长沙科技新城项目的落地,正是金科股份与亿达中国肩负“智造2025”历史史命、践行“产业升级”的一次可贵的尝试。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长沙经开区经开集团董事长郭汉辉以及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金科股份副总裁、金科产业集团董事长何立为,亿达中国执行董事、亿达软件新城总裁高炜等政府与企业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仪式由湖南金科亿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春主持。

  

(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陪同领导一行考察园区)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对长沙科技新城重大项目签约表示了衷心祝贺,对金科股份、亿达中国两大500强企业在长沙联手合作,共同打造产业园区,参与区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表达了赞赏。同时,他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长沙的经济建设当中,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同步发展。

  将秉承“产业综合运营”的战略发展思路

  

(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

  据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介绍,金科目前已进驻了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0多个城市,形成了以地产开发、新能源发展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并成功荣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称号。他表示,未来长沙科技新城将秉承“产业综合运营”的战略发展思路,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入园企业打造良好舒适且高效优质的软硬服务环境。

  亿达中国执行董事、亿达软件新城总裁高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亿达目前在北京、上海、大连等地成功运营了多个各具特色的产业园区,成为国内知名产业园区运营商。亿达进驻长沙,与金科共同参与长沙科技新城项目运营,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长沙及长沙科技新城项目未来一定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强强联手,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金科产业集团总经理谢滨阳代表长沙科技新城,分别与COCO SPACE联合创始人盛玉辉、上海鸿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津、中科睿光政府事业部总经理张杨等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

  “长沙科技新城作为实力企业巨作,吸引了各行业领军企业扎根长沙,这种强强携手,将推动整个长沙城市的产业布局发展。”在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的“政企恳谈会”上,金科与亿达强强联手,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法赢得了与会各方的赞许。

  作为湖南省长沙市2014年重大引进项目以及2015年五大重点项目之一,长沙科技新城凭借精准定位、优质物业、创新运营吸引了众多名企前来洽谈合作。长沙科技新城将始终坚持“以产带城、以城促产”的战略方向,为提升区域板块产业升级做出贡献。本次强强联手,对于长沙科技新城项目引进更多高新科技企业无疑将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也将为长沙的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链接阅读:

  湖南金科亿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科技新城简介

  长沙科技新城项目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人民东路与东六路交汇处,毗邻黄花国际机场和长沙高铁南站,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区域内地铁六号线即将动工建设,长永高速、长株高速、京珠高速综合交错,物流运输方便快捷,是企业办公、生产的最佳选择地。

  项目占地面积500亩,规划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是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014年引进的重大产业转型升级工业地产项目,也是长沙市2015年五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30亿元,计划分四期开发建设,建成后将聚焦软件、服务外包、移动互联网、中试研发、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多种新型产业,可实现年产值150-200亿元,创造税收6-8亿元,解决就业人口10000-15000人。

  长沙科技新城项目由金科股份携手亿达中国共同开发运营。金科股份成立于1998年,经过多年持续、稳健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地产开发、新能源发展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中国顶级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现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

  亿达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园区运营商,自1998年开始在全国已成功开发或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核心区商务园、武汉软件新城、苏州高新软件园等多个全国知名的软件园和科技园项目,在大规模、高质量软件园区与科技园区开发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凝聚了包括80余家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科技园区运营管理和服务经验。

  长沙科技新城项目是产业运营和地产开发强强联合的首作。产品集高层综合办公楼、独栋别墅办公、独栋智能厂房、分层标准厂房及配套公寓、酒店、商业等多业态于一身。项目在开发运营过程中将一直坚持“产业先行”的原则,针对入驻园区的企业,将通过线上智能管理系统,线下360度服务平台,在政务服务、孵化投融资、商务圈层、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大厅、智能物管、商务配套、云办公等方面服务于企业用户。

  2016年8月10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长沙科技新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有针对性的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为中小企业的创立、生存和发展提供信息指导、投融资指导、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创业辅导等方面的信息与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丰富的土壤,成为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孵化器和加速器,同时引进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发展,通过强大的集聚效应形成核心产业竞争力与创新能力,以新型工业化力促产业跨越发展和转型升级,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现代城市工业经济综合体及对接国际合作的中心区域,全产业链高科技园区,从而促进区域的产业优化升级和城市价值的提升。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