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周仅卖房584套 瑶海政务卖房仅个位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肥一周仅卖房584套 瑶海政务卖房仅个位数

  新浪乐居讯 上周(12月11日-12月17日)合肥新房销售584套,其中上周三县总销量72套,市区总销量仅512套。

  从区域销量来看,销售量最好的新站区一周也仅仅卖出了211套房,但新站区是唯 一一个销售量超过200套的区域,新站区的销售量就占到了全市销售量的三分之一,而除了新站区外包河区的销售量也均超过了100套。上周包河区销售126套,其他区域销售均为超过100套。

  从区域销售套数看,上周期间新站区以211套的销售成绩,排名全市九区销售量的榜首。排名第二位的是包河区,其销售套数为126套。依次下来的销售情况是滨湖区77套、高新区30套、蜀山区29套、经开区26套、庐阳区9套、政务区3套、瑶海区1套。

  在县域方面,2016年12月11日-12月17日合肥市三县共备案住宅类商品房72套,其中三县中长丰县备案12套,肥西县备案3套,肥东县备案57套。

  在项目销售方面,上周期间市区中只有高铁花园和昊天园的销售量超过90套,其他项目都低于50套。其中禹洲中央城和徽盐世纪广场的销售量分别为46套、45套,其他项目销售量都较低。

  销售量较高的君御世家、禹洲中央城、昊天园均位于新站区。上周县域销量下滑,从上周发布的销量前15名单中,县域仅有城建琥珀名郡、华盛大运城入围。看得出合肥楼市的“冷静期”,无论是市区还是三县,临近年关备案推盘量较低,但相对上周有所回升。

  (获取更多合肥楼市最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fleju)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