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90后上班族多租房 近三成快递员租房考虑一层_新浪地产网

西安90后上班族多租房 近三成快递员租房考虑一层

  “住在哪里?啥时候出来聚聚?”12月17日,西安的对朋友说,他最近正忙着租房子。赶集网一份95后的租房数据报告显示,比起低层,大家更爱一楼。近六成的快递员表示自己有一定程度的楼梯恐惧症。而高楼停电与无电梯住楼成为快递员最不愿遇到又不得不遇到的情况。近三成的快递员表示租房时会优先考虑一层的房子。

  目前也有很多年轻人合租。一些行政部门95后表示回家不想听职场鸡汤。如果有一个坚信并践行着室友一回家就传输他们所谓的职场哲学,行政的参与受访者表示容忍度为零。职场受气不是理所当然,是必要时候的工作需要,不需要回到家还来教育。

  有四成厨师表示希望回家后没有人提起他的职业。无论掌勺选手或美食高手。只要爱做饭,便能成为合租室友的第一选择。他们表示,并不希望工作和生活都被同一个东西填充得太满。

  过六成房产销售表示自身对租房和买房的性价比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采光、交通、环境、基础设施、物管水平,能考虑的因素都会考虑完全。

  长期工作下来的定性思维导致选房租房过程会拉超长。不过,他们表示,手头的信息量充足,有足够的“资本”供他们选择。调查显示,他们能挑到自己满意的房子的概率,不过百分之十。华商报记者黄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