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保利17.7亿元摘得雁塔区四块宗地!_新浪地产网

12月15日保利17.7亿元摘得雁塔区四块宗地!

  新浪乐居讯(编辑 郑智慧1215下午,乐居从西安国土局网站获悉,陕西尚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7亿摘得雁塔区四个地块。地块分别位于科技五路和经九路。

  宗地简介:

  宗地一,位于雁塔区科技五路以南、经九路以东,地籍编号YT7-7-140,净用地面积47760.51平方米(折合71.641,不含代征路23.084亩、代征绿地5.072),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出让使用年期为70年。

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


  宗地二,位于雁塔区科技五路以南、经五路以西,地籍编号YT7-7-141,净用地面积为51754.7平方米(折合77.632,不含代征路25.788亩、代征绿地6.187),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出让使用年期为70年。

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


  宗地三,位于雁塔区经九路以东,地籍编号YT7-7-142,净用地面积为21036.2平方米(折合31.554,不含代征路8.086亩、代征绿地1.295),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出让使用年期为70年。

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


  宗地四,位于雁塔区经五路以西,地籍编号YT7-7-143,净用地面积为22802.17平方米(折合34.203,不含代征路9.278亩、代征绿地1.988),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出让使用年期为70年。

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信息来源:西安国土资源局网站

  资料显示陕西尚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为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罗北生。此次拿地为保利新项目增储用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