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哭了!房价低 男人娶妻成本还小的七大城市_新浪地产网

北漂哭了!房价低 男人娶妻成本还小的七大城市

  生活在城市中,男人的压力不言而喻,在城市生长和扩张的兴奋中,早已凝结埋藏了不知多少男人的辛勤汗水与苦涩泪水。

  比如最近就有新闻报道说,一些生活在大城市的男人已经被高昂的  老婆本  所拖累,迫不得已的打上了  光棍 ,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娶媳妇的成本均以突破两百万,所以对于广大男同胞来说想要结婚首先还是掂量掂量自己的口袋里有多少银子吧。

  那么,在感叹大城市生活压力太大的同时,奉劝诸位男同胞不妨将眼光放向那些轻松愉悦逍遥自在的城市吧,说不定会找到你心怡的休憩之所。

  说到中国男人压力最小的城市,很多人肯定首先想到远离一线城市的偏僻之地,其实不然,男人的生存压力小,有很多评判标准,而且必须得和男人相关。除了工作压力,房贷车贷,物价水平,是否家居,还包括娶老婆的难易度,男子在家庭社会中的地位程度等等。下面我们就按照上述标准大致罗列一下中国男人压力最小的城市排行榜吧。

  N0.5 沈阳、长春、哈尔滨

   东三省  的三大核心城市齐刷刷的上榜确实不多见,虽然说近几年东北经济发展的不太好,热口外流的现象也比较严重,可相应的,三大城市的房价也处于比较合理的区间,并且还有微小的下降趋势。这对于想要结婚的男同胞可以说是一大幸事,毕竟买房是筹备结婚的花费大头,如果能以较为合理的价钱购得钟意的房产无疑是为今后的生活开启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根据最新的百城房价数据来看,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地的房价分别为,6500 元 / 平(环比下降 0.24%)、6700 元 / 平(环比下降 0.5%)、7350 元 / 平(环比下降 0.31%),相比北上广动辄几百万的房子,黑吉辽的房子可谓是经济又划算。更何况自古东北出美女,种种利好不免让人心动。

  同时,东北那旮旯是国内生活压力较小的城市,这是不争的事实,而在这三个城市中,长春更是职场压力最小的城市,物价水平低,生活节奏慢,男人地位高都是有利于男人生活的因素。房贷君在长春的朋友就整天带着媳妇环游世界,实力虐狗。

  但需要注意东三省冬季的气候太寒冷,恐怕不适合所有人群居住,不怕冷的男人可以考虑去东北呆一呆哦。

  N0.4 贵阳

  说起贵阳,大家可能会觉得那里并不富裕,甚至会觉得异常贫穷,但只有真正去了那里的人才会发现贵阳的美,打心眼里爱上这座城市。

  不同于成都、重庆的热辣,也不像昆明柔美,贵阳在西南部可以说表现的像个内敛的少女,更重要的是贵阳绝对是为数不多的敢称自己生存压力最小的大都市。

  为什么,贵阳房价不高,最新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贵阳最新房价为 5089 元 / 平,环比下降 0.46%,但工资水平却不低,贵阳秋季平均薪酬税前 6507 元,全国排名 19,一个月工资可以买 1 平多的房子,试问北上广谁能做到这一点。

  更重要的是,贵阳的物价也不高,普通饭店里的荤菜单价很少超过 30,工资高,房价低,物价低,人们没有什么工作压力,生活相当休闲舒适。难怪房贷君的大学室友一直要招唤我去贵阳玩耍,心动了!

  N0.3 三亚

  海南岛是个令无数人为之心驰神往的旅游圣地,尤其是冬季与夏日,那就是盛宴狂欢。更重要的是,三亚虽不是省会,但名气与国际地位却要比省会海口还要高,更重要的是,三亚的生活压力并不高,发达的旅游业让不少人已经赚的盆满钵满,而且房价也不再像过去几年扶摇直上,已慢慢趋于理性,根据最新的百城房价数据来看,三亚的最新房价为 15100 元 / 平,环比下跌达 0.92%。

  想象着蓝天白云,海滩海岛,生活在三亚绝对值得生活在雾霾都市里的男人们艳羡。

  N0.2 温州

  与其说男人在温州结婚成本低,不如说男人如果能娶到温州媳妇就会成为人生赢家!!

  按照温州的习俗来看,温州女儿出嫁,丈母娘基本都会给女婿陪嫁三样东西——两把钥匙一本存折。两把钥匙代表房子和车,存折则是一次天使投资,让女婿勇敢创业。真的是连房子都省了!!

  所以有不少网友称  中国最优秀的天使投资人不是薛蛮子和李开复,而是温州丈母娘们 。

  但另一方面,如此丰厚的陪嫁,男同胞所面临的考验也是异常苛刻,毕竟,在决定嫁女儿之前,温州丈母娘们是要进行  精挑细选  并  尽职调查  的。可以料想的是,依温州人的精明强干,一般手里  没两把刷子  的小伙子恐怕过不了丈母娘这一关,而一旦过关,一条阳关大道便自此打开。

  最后需要说的一点是,要想娶温州媳妇各位男同胞务必练好温州话,要想知道温州话有多可怕,各位可以自行搜索,房贷君就只能帮到这了。

  N0.1 丽江

  丽江是个地地道道的旅游休闲城市,这样的城市排名生活压力榜首丝毫也不令人意外。绝美的风光,迷人的古城,低廉的物价,舒缓的生活,再来一段美妙的艳遇情缘,恐怕不只是男人,就连女人也心神荡漾飘飘然了吧。

  但这些都不是男人生活压力小的最完美表现。我们知道丽江是少数民族聚居地,最主要民族是纳西族,这也是我国至今唯一仍保持母系氏族社会的族群。虽然这样看似是女性比男性的地位高,但女性也相应地承担起家庭与工作重责,非常劳苦, 披星带月  早出晚归  形容的就是纳西族女性的辛勤与坚忍。

  而男人们则舒服多了,传统纳西族男人只需要懂得七件事即可, 琴、棋、书、画、烟、酒、茶 ,所有的重活都交由女人操劳,自个儿附庸风雅,吟诗作画吹拉弹唱,多么挥洒自如逍遥快活。男人们,有没有动心来丽江定居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