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汇豪云邸 JJ’Night 味·道 艺术私享Party 华彩盛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德·汇豪云邸 JJ’Night 味·道 艺术私享Party 华彩盛放

  12月10日,“凯德·汇豪云邸 JJ’Night 味·道 艺术私享Party”在凯德·汇豪云邸品鉴中心优雅启幕。本次视听味饕餮盛宴由凯德集团、JJ’S Night共同呈现,来自西安艺术界、广告界、传媒界等各领域的尊贵嘉宾们与凯德一起,在后物当代艺术的熏陶中,共同见证了一场美食、文化与艺术的跨界精神之旅 。

  以艺术之名,致敬都会文明

  建筑与艺术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们依旧还在诉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与城市的高度繁荣,对于简约、精致生活以及德行、品德、精神等非物质因素的追求,让居住更加注重生活的内涵。凯德寰球视野,行至西安,将建筑融于艺术,以低奢、精致及对生活细节至善之微的考究,成就更加尊重“全人”的高品位生活方式。凯德·汇豪云邸,雅诗阁提供服务涉外服务式私邸,以凯德匠心铸就,呈现建筑的艺术与美学修为,更传递了凯德集团对外在人居品质与内在精神的眷顾,于此,确认都会文明,享物质与精神之悦。

  美食&艺术 跨界盛宴倾献古城

  3位美食艺术家,1场《后物》当代艺术展,美食与艺术的跨界致献,为古城带来新的艺术生活气息。当天特深美酒嗜饮师Jimmy、美食家Jeffrey,烹饪专家Jack阐释食道、诠说食论,以深厚美食修为及高尚品味,倾献一场跨界艺术盛宴。步入JJ’S Night,夜晚始于一杯醇香烈酒,嘉宾在细品雅酌间,感知历久弥香的醇厚,满盈艺术气息的暖色调,与精致美食一起,演绎后物时代的简约与考究。别出心裁的美食美酒品鉴、撼人心扉的《后物》当代艺术展,以心灵与精神的对话,诠释了国际化高阶生活内涵,更彰显了凯德集团着力打造国际化高品质物业及服务的诚意和品牌实力。   

  借建筑之名 圆艺术之梦

  自此凯德·汇豪云邸《后物》当代艺术展正式向西安人民开放,本次艺术展特邀党晟教授担任学术主持,现场展出教育家、当代艺术家苏中秋老师等三位艺术家20余幅作品,在画布空间中进行艺术与精神的交融与对话,唤醒精英向往着化繁为简,幸福快乐的生活,展现当代艺术的魅力。

  4

  云端会所荣耀尊享 诚邀品鉴

  远眺南山,与大雁塔行平视之礼,俯瞰都会繁华盛景,凯德·汇豪云邸私享云端会所,倾情打造星空恒温泳池、炫体时尚健身房、禅意瑜伽室、乐8国际桌球、干湿桑拿室、儿童欢乐中心,恭候预约品鉴,尊享城市之上的云端体验。同时,凯德·汇豪云邸53-75㎡(Studio),94-112㎡(One bedroom),135-156(Two bedroom)装修现房正在火热销售中,详询 86 29-8556 8886。

  5

  凯德集团在西安共运营7个项目,其中1个综合体项目,1个住宅,5个服务公寓,分别是凯德·新地城(含涉外服务式私邸凯德·汇豪云邸)、御锦城、西安馨乐庭兴庆宫服务公寓、西安馨乐庭高新服务公寓、西安馨乐庭城中服务公寓、西安馨乐庭国熙台服务公寓、西安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

  -完-

  此文稿经谨慎预备,但其内容仅作参考,所有内容以最后合约及法律文件为准。

  凯德集团在中国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较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先进设计理念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庞大市场网络以及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集团的全球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集团业务以新加坡和中国为较大的市场;而印尼、马来西亚和越南为新兴市场。集团同时拥有亚洲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之一。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是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外企。经过20余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48座城市运营超过160个项目。

  目前,凯德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凯德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综合体战略,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