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能源汽车补助 个人购买新可获万元_新浪地产网

合肥新能源汽车补助 个人购买新可获万元

  购买新能源汽车,今后不仅可以享受购车的补贴和城市泊车的免费,还可以有充电补助金拿。记者今天获悉,合肥刚刚出台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管理细则中明确:将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个人补助充电费。

  根据细则规定:对个人购买纯电动乘用车的,在与中央财政政1:1配套的地方补助资金中安排10000元/辆,用于充电费用补助和私用充电设施安装。首次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用给予全额财政补助。从2017年起,用于充电费用补助和私用充电设施安装的10000元/辆补助资金,直接兑现给消费者。消费者向县区主管部门申请并提交审核所需材料,县区主管部门出具审核意见,汇总后提交相关材料至推进中心,推进中心复审后报市新能源汽车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市新能源汽车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后报市政府审批,市财政根据市政府的审批意见拨付资金至市科技局,由市科技局负责拨付至消费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