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商铺,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选商铺,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龙湖源著建筑面积约60-300㎡临街旺铺 让你轻松做老板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日渐成熟和多样化,商业已经成为不可或缺同时发展迅速的领域。而其中,社区商铺也成为越来越多购买者的选择。西安商业地产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后,如今也愈加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如何购买社区商铺其实大有讲究。作为西安主城的东北片区,浐灞区域近来迅猛发展,正带动着一个趋势——生态浐灞。随着地铁3号线的通车,从西南到东北贯通整个城市,并与1、2号线构成纵横交通网,主城范围扩大,而城区间的距离更近了。不仅如此,浐灞区域的交通建设还在提速。连接未央与浐灞的交通干道凤城二路即将建成通车,北城区域更加融为一体。无论是交通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政策倾斜,优居浐灞门户的龙湖·源著无疑尽享天时地利人和之便。

  因为社区商业主要承担服务周边人口的日常生活功能,尤其是那些处于住宅区包围下的社区商业,功能性更为明显。对于总体量2万方的龙湖·缤购街区来说,因为地处各个社区的围合之中,相比一般社区底商,未来更让人期待。

  较早布局于此的麦德龙、迪卡侬以及红星美凯龙等世界500强商业为区域的品质消费奠定基础,伴随着万科中海保利及龙湖等别墅、洋房住区的陆续入住,龙湖·缤购街区作为区域少有的集餐饮与日常消费一体的商业街区,将成为辐射周边10多个社区,吸纳超过10万人消费的商业区域。此外,龙湖·缤购街区毗邻两所均已开学的学校,为商铺导入更多家长学生客流,未来可见一斑。建筑面积约142-251㎡洋房,汲取法兰西园艺精粹,融合龙湖五维景观体系,给居者远离尘嚣,悠享庭院静处的雅致生活。

  存款不如购买,龙湖·缤购街区建筑面积约60-300㎡独立临街现铺,招商热销正在进行中,入驻即享前3月免租,让你轻松当老板。更多财富机遇详询:029-86313888

  营销中心:西安 浐灞生态区 浐灞一路(浐灞一小旁)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