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时间城 历史一刻诞生,水电气暖全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宇时间城 历史一刻诞生,水电气暖全通!!!

  前段时间,在【华宇时间城】官方微信发布天然气、自来水、暖气开通注意事项通知后,网友有“有钳任性”在公众号中留言:我滴神终于不用洗凉水澡咧!其实很朴实的一句话,道出了业主对生活的基本诉求,当然还有很多让人又感动又感恩的留言在此不一一列举,因为历史性的一刻已经诞生:继完成电网及暖气后【华宇时间城】已全面实现水电气暖全通。

  其实,天然气自来水本身就属于基础配套并没有什么值得宣扬,或许是因为在区域特殊背景下才显得来之不易,众所周知,在整个区域市政配套不到位的情况下,时间城项目一路冲破千难万阻,甚至入不敷出,但总在创造奇迹,2016年,先是斥资1亿元建设小学开学,做到区域省重点小学学位房,同时又完成了社区自来水、天然气贯通!或许,只有亲历过这个过程的人才会体会其中不易!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夜以继日参与配合推进配套的每个工作人员!也感谢在这个过程中的困难让我们越挫越勇!

  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随着已确定基本配套的落实,以及【华宇时间城】后期开发对整个区域繁荣发展重大意义和深远的影响,相信,已经选择【华宇时间城】的客户必将充分享受楼盘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