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购长盈天地商铺后却交易无效?百余商户被骗_新浪地产网

认购长盈天地商铺后却交易无效?百余商户被骗

  新浪乐居讯 12月6日,乐居在媒体处获悉,百余户商户在认购长缨西路的“长盈天地”商铺时竟然被骗!

  本以为能租到廉价的商铺,没想到刚刚交了定金,就看到开发商声明,从未开展任何认购、认购等预售活动或收款。

  原来是商户是看到了商铺的优惠信息,从而交定金进行了认购! 

  据了解,在“长盈天地”售楼部,商户们交定金选铺分为两种,一种是交1万元,如果将来放弃选铺不能退款。另一种是交2万元,如果申请退款可以无息退还。“长盈天地”开发商西安中交金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11月25日发出的公告称,该公司未授权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从事预售或者收款,还号召大家共同监督举报,杜绝一切违法销售行为。

  经初步调查,涉及商户至少有百余户。商户们的钱全部被一家名为陕西华耐置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收取。据悉,“长盈天地”楼盘是西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商业开发部分还正在办理手续。

  目前“长盈天地”售楼部的大门口看到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执法大队张贴的通告,表示,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得进行预售。目前房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乐居还将继续关注此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