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太湖路将西延至东至路 目前工程正在招投标_新浪地产网

合肥太湖路将西延至东至路 目前工程正在招投标

  合肥蜀山区将启动西太湖路(合作化南路-东至路)工程,目前该工程正在招投标。

  据了解,合肥太湖路东起包河区铜陵南路,向西与马鞍山路、宁国南路、徽州大道、桐城南路、曙光路、宿松路、金寨路、肥西路等道路相交,西至合作化南路为止,是一条纵贯东西的城市通道。作为太湖路一支,西太湖路此前东至合作化南路,向西为一处老旧小区,仅有蜿蜒小路通往东至路。

  此次招投标的西太湖路(合作化南路-东至路)工程全长约500 米,东西走向,规划红线宽度24 米,设计时速20 公里,工程概算约1500 万,将实施道路、排水、绿化、交通标志线、信号监控、管线综合、照明、电力土建等建设内容。目前,该工程正进行施工招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