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花千树处处展现园林艺术之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湖花千树处处展现园林艺术之美

  寒意渐浓,当整个城市的植物都开始萎靡不振的时候,进入龙湖任意一个项目,依然能被眼前的丰盛美景所震撼。龙湖·花千树的园林,每一处都展现着龙湖的园林艺术之美。

  特色的色叶植物与开花植物进行搭配,再配合情景花园、自然水景、景观小品等,满满的浪漫风情充盈在空气里,不同的季节总能领略到大自然不同的风景。同时,以花园、露台、阁楼等装饰立面,使每一层楼的不同户型都能呈现多样变化。

  漫步在这样自然包围的环境之中,畅想着一家人每天的美好生活,让回家的过程也成为一场浪漫的旅行,甚至连生命都变得丰盛起来。

  为了让业主们体验真正的花园洋房生活,龙湖不仅在工艺流程上有着严苛的要求,在材料甄选上更有着不可更改的原则。

  龙湖·花千树在外立面采用具有特色的文化石,颜色不同、大小各异,表面凹凸不平,带来自然的韵味。铁艺栏杆的精致镂空搭配风情露台,洋房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拱门虽然常见,但龙湖采用手抹灰的弧形结构,精雕细琢,具有很强手工打造的质感,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给人以安全柔和的感觉。

  龙湖所有入户大堂都使用瓷砖拼花工艺,并能够保证每一寸花纹都自然,优美。作为客人到访的会客厅,这里让人总会觉得面子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物业将所完工区域都细心的做好了成品保护,能够保证业主在归家时刻,感受到全新的生活画卷。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