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首家无水免疫智能公厕现身 上厕所还能免费体检_新浪地产网

合肥首家无水免疫智能公厕现身 上厕所还能免费体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安在线作者:(何维浩 管娅露 孙雨静 汪漪)2017/8/2 6:18:28 新浪地产

  合肥市匡河路与桐文路交口以西,匡河公园的东岸,有座公厕,不仅不臭,还挺温馨美貌的,木质地面,有梳妆镜子,有插孔可以充电,还能免费体检。这座公厕无需用水,一年能够省水三四千吨。据了解,这是合肥唯 一的一座无水防疫智能公厕。

  近日,该公厕还被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评为了“最美公厕”。这里的便池有两道密封盖,当推开厕所大门时,便池的第一个密封盖就打开。当人走进时,便池的第二个密封盖也会自动打开。用毕后,密封盖会自动封闭。粪便将会进入管道内进行特殊的处理。因为有两个密封盖,全程不需要用一滴水,也不会产生任何异味。在厕所的右侧,还安装了一台电脑屏幕。屏幕下方有一个手柄。这是一台量子弱磁场共振分析仪,只要手握手柄,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进行体检。别看这小小的电脑,体检的内容却很丰富,血糖血脂、心率、骨密度等都能给查个透彻。工作人员还会帮忙将体检结果打印出来,以供参考。目前合肥市已经有多家公园正在洽谈,未来该厕所或将在全合肥市推广。(获取更多合肥楼市最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fleju)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