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房子好不好 多半看供暖_新浪地产网

鞍山房子好不好 多半看供暖

  新浪乐居讯(编辑 赵敏)进入冬季,很多鞍山人见面寒暄几句都会回到一个点:外面好冷我们进屋暖和暖和吧!但是如果家里供暖不好,除了尴尬还必须抗性高!

  对于北方而言,大半年的时间都是冬天,因而供暖是一件相当紧要的事。所以你也不必天天厌烦楼下聊天的大姨总是叨叨着”你家多少度啊,供暖怎么样“,要是北方数九隆冬没暖气,真是要冻成狗的节奏!

  供暖,决定着你在北方的寒夜里是四季如春还是大雪纷飞,可能还影响一些房子能否卖个好价或者房子直接砸在手里卖不掉!据悉,每年进入集中供暖期后,鞍山二手房市场中的一些房源都会悄悄“隐退”,懂行的人说:这些藏起来的房子,是供暖不好。怕在冬天“漏了馅儿”。另据调查发现,供暖问题在鞍山二手房交易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供暖不好”的房子,一般都会低于市场价的3%—5%,即便如此,许多买家也宁可多花几万元买供暖好的房子。

  所以对于刚需置业的购房朋友来说,购房时一定要考察供暖情况。供暖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考察楼栋墙体的保温。由于北方的气候特点,如果墙体的保温效果差,那么室内的热气损耗率会很高,即使暖气供热温度不低,但热量散发掉了, 实际取暖效果也不好。 因此冬季购房,一定要了解清楚外墙体材料的保温效果及门窗封闭是否完好等情况。

  二是可以走访前一期已经入住的邻居了解室内供暖情况,比如关注是哪家供暖公司供暖,往年冬天供暖质量如何以及室温能达到多少度,供热管线是否有漏水等情况。房子的供暖质量不仅关乎自己的居住品质,也涉及到将来想要转手时好不好卖的问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