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5条高校周末直通公交今起开通_新浪地产网

西安5条高校周末直通公交今起开通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今日起,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5条高校周末直通车。

  具体线路是:500路西安财经学院-徐家寨(地铁韦曲南站)、215路西京学院-航天大道西口(地铁凤栖原站)、241路西财行知学院-堡子村(地铁半坡站)、616路外国语大学南校区-航天大道西口(地铁凤栖原站)、336路西安工业大学-凤城五路(地铁凤城五路站)。

  五条周末直通车的发车时间、间隔为周五17:00~19:00;周六、周日7:00~9:00、17:00~19:00;发车间隔10分钟,票价执行原线路票价不变,原刷卡形式不变。

  发车形式:周五17:00~19:00由学校发往地铁站方向;周六、周日7:00~9:00由学校发往地铁站方向,17:00~19:00由地铁站发往学校方向。

  统一标识:高校直通车线路统一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侧放置“高校周末直通车”标志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