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时代与你共鉴 坤元TIME人居品鉴会_新浪地产网

高新时代与你共鉴 坤元TIME人居品鉴会

  2016年11月26日,在坤元TIME营销中心,将举办坤元TIME媒体交流会,届时陕西十家媒体与合作方将携手共赴盛宴,展开一场与时代的对话。 本次交流会现场,将邀请拥有20年媒体经验的、西安365地产家居网总经理刘四海,对高新未来发展提出高深见解,同时与十几家媒体就高新房地产价值展开讨论;除此之外,交流会现场还准备了精美冷餐和幸运大抽奖,有洗衣机等多重大礼等现场抽取!

  坤元Time,傲居高新区太白南路与科技六路繁华处,区域内拥有万达商业、电子城商圈等多种商业配套,高新一小一中,高新第二学校等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木塔寺生态公园;不仅如此,入住坤元,您还能享受龙湖御用景观团队打造的五重园林景观以及锦江物业为您带来细致服务。坤元TIME,建筑面积约80—131㎡;匠心精筑,一切只为,恭候每一位有追求的高新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