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不忘初心,南湖健身跑致敬长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桂园不忘初心,南湖健身跑致敬长征

  11月19日,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由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联合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南湖健身跑活动在美丽的南湖畔顺利举行,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党总支部书记、区域总裁郭荣旺,陕西区域党总支部副书记、区域副总裁王叔恒,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苏翔,碧桂园陕西区域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李忠洲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李忠洲先生及赵卫滨秘书长分别发表致辞。碧桂园员工及家属、西安交通大学师生、碧桂园合作方、媒体代表、广大市民等近600人加入“走好新长征”队伍中来。

  炼客健身-英吉多西北训练中心的精英教练团队带领大家热身

  西安交通大学师生们为长征起跑!

吸引了众多社会跑团的加入

  这不仅是跑步,更是一场为长城而来的聚会

  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 红军用数十万穿草鞋的双脚和无数鲜活的生命,在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划出了一条蜿蜒的长线。1935年10月19日,中国工农红军陕甘支队抵达陕北吴起镇(隶属保安县,今志丹县),结束了艰苦卓绝、举世震惊的两万五千里长征。这支从江西苏区出发时拥有八万之众的部队,在走过十一个省区,历时一年有余最终抵达陕北时,人数已不满八千,十不存一。他们衣衫褴褛,装备简陋,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残破之师。但在被数十倍于己的敌军重兵围追堵截的情况下,他们仍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着在哈达铺缴获的一张旧报纸的引路,抵达了由刘志丹等人开创的陕北根据地。从此,也开始了毛主席和党中央在陕北的13年战斗生活。

  为大部队开路

  小朋友棒棒的,坚持跑完了全程

  留下自己的长征宣言

  2015年碧桂园首进陕西,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发展迅速,目前在陕已拥有碧桂园·韩城首府、碧桂园·嘉誉、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翡翠公馆5个项目。在区域蓬勃发展的同时,碧桂园“不忘初心”,联手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此次活动, 希望长征精神能够影响更多人,并且激励我们以坚定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去完成新长征路上的每一项任务。

碧桂园陕西区域-“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总书记强调,今天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绿色、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相互融合,注重搭建整合产业资源的优势平台,让当地民众从中感受到切实的好处,促进企业与当地关系和谐。与此同时,碧桂园还将始终坚守“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同时以长征精神为着力点和落脚点,踏实做公益,用心筑好房,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