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 提前剧透就点这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 提前剧透就点这里

  363天!

  众多主流媒体!

  30万高新人!

  近6000大牌!

  上千社会名流!

  费翔!谢海平!张源!

  这些看似相关度并不高的名词,

  却因为同一件事而紧紧联系在一起,

  那就是

??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盛典


  在这一西安年度盛会即将于17:00时启动之际,

  万达·西安one以一场特别的发布会

  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发布仪式

  暨公寓样板间开放活动

  聚集华商报、西安日报、陕西日报、今日头条、腾讯网、新浪网、网易等众多主流媒体,对今晚盛会进行抢鲜剧透!


  即将于当晚盛典上演绎谢 海平纽约时装周作品的模特们:2015年中国丝绸之路形象大使选拔赛亚军王雪、第2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最佳媒体印象奖赵文楠、第2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最佳晚装奖周雪儿出席了媒体发布会,并与现场媒体代表们畅所欲言,不仅对万达·西安one作为万达集团国内首个one系作品的国际化气质表示认可,更表达了对一年后高新万达广场开业的期待!

  代表谢海平赴会的D2C品牌联盟设计师张源更表示高新万达广场作为未来高新的潮流风向标,十分期待在未来双方会有深度合作。

  万达国际公寓  盛装开放惊艳全城


  作为当天活动重头戏的万达国际公寓样板间开放,在当晚盛典开启前更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各大媒体代表们按捺不住“可以抢先一窥究竟”惊喜,纷纷步入样板间进行参观。

  万达国际公寓作为继万达LOFT后,万达广场之上的又一优质投资品,在高新这块西安“最热”的土地上,不仅开启商务与生活完美融合体验,更以“寓”见高新新价值的品质,在未面市就得到了全城投资客、精英人士的热捧。样板间现已开放,莅临万达·西安one销售中心即可开启品鉴之旅!

  再过几小时,“盛世万达 繁华启程”

  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盛典

  就将正式启动,费翔、世界模特小姐、

  谢海平设计师作品将怎样惊艳高新,

  又会有哪些大牌进驻高新万达广场,

  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