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供热企业落实Ⅱ级响应 减排30%暂不影响供暖_新浪地产网

西安供热企业落实Ⅱ级响应 减排30%暂不影响供暖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17日9时启动,各供热企业落实情况如何?昨日,华商报记者进行了了解。

  《通知》要求,西安市发改委督导大唐灞桥热电厂、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西安热电有限公司在保证供热的前提下实施分阶段轮流限制发电。这三家热电厂是西安主要热电厂,除了供热还要发电,其中大唐灞桥热电厂承担东郊供热,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承担户县、西安南郊供热,西安热电有限公司承担西安西郊的供热。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三家热电企业均已落实分阶段轮流限制发电任务,通过电网的调度可以保证正常用电。

  西安市市政局、西安城投集团督导所属供热企业强化减排措施,在保证供热、排放大气污染物达标的基础上,再减排30%。对于供热企业来说,再减排30%落实是否有难度?某供热企业工作人员称,目前减排30%暂时可以保证供暖,但是如果遇到极寒重雾霾天气,供暖质量有可能临近合格标准的下限。 华商报记者雷婧 张莉 通讯员曹进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