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润杨溪谷 沿着轨道打造环深近距离温泉生态大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桂园润杨溪谷 沿着轨道打造环深近距离温泉生态大城

      近日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的消息再度袭来,11月10日,深圳地铁集团在其官网上发布地铁14号线第一次环评公告,透露线路将连通福田中心区和惠州,惠州境内将有3个站,最快将于明年年初开工建设。其中两站确定为秋湖站、以及惠州南站。

      14号线正式规划建设,将打通深圳-惠阳的“任督二脉”,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惠阳也成为深圳人寻找下个深圳之梦的绝佳选择。在“东进战略”大力实施之时,作为与深圳仅有一“墙”之隔的惠阳区,在交通设施上获得如此重大利好,对惠阳来说正是发展自身经济实力,促进当地产业升级转化的大好机会,对深圳与惠阳人民而言,仅仅40多分钟便可进握深圳繁华退守惠阳的宁静,而对迈入福布斯全球500强的千亿房企碧桂园来说,择址惠阳,40分钟给您一个生态秘境的家。

      原来,在距离深圳福田60公里处,有一片静谧的原生态森林,坐拥得天独厚的山、溪、谷、林等自然景观,还有出水量丰富、媲美华清池的偏硅酸的天然真温泉。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将充分利用这片深圳旁难得的自然森林,打造又一个超大型全配套项目——碧桂园·润杨溪谷。为深圳人选择惠阳宁静、享受惬意人生的上好项目。

      从以往经验来看,深圳人想体验天然温泉至少驱车数小时,远的甚至要去到两三百公里才能泡到心仪的温泉,而随着深圳东进战略的实现落地,深惠同城一体化已成,深圳都市圈格局初现。依托厦深高铁、14号线、深惠城际快捷线、高速等立体化交通网络,碧桂园·润杨溪谷将当之无愧成为深圳至近的四季温泉生态大城。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