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发布

  保定市公用事业局发布了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保定市区东南部焦庄乡附近,东二环与东三环之间。规划六路西起东二环,东至东三环,道路全长1644.035米;规划八路南起规划六路,北至规划五路,道路全长424.277米,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其中包含管线跟测工作。设计投资为672164元。

工程地点大致位置图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130600160078-001 所属地区保定市 
工程名称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设计  
建设单位保定市公用事业局 
工程地点保定市区东南部焦庄乡附近,东二环与东三环之间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设计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按招标人的要求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及管线跟测等相关服务工作。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67.21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具备设计综合类甲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3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窗口 
联系人郝峥 安敏 联系方式0312-3106002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16-11-14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2016-11-18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2016-11-14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2016-11-18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11-14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窗口 
内容保定市公用事业局
【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设计】
招  标  公  告
编号:hbzz-bdzb- 2016203
1.招标条件
保定市公用事业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建的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保发改投资【2016】740号)文件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单位)受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保定卷烟厂异地搬迁周边规划道路建设工程设计。
2.2工程地点:项目位于保定市区东南部焦庄乡附近,东二环与东三环之间。
2.3招标内容:按招标人的要求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及管线跟测等相关服务工作。
2.4建设规模:
道路部分:规划六路西起东二环,东至东三环,道路全长1644.035米;规划八路南起规划六路,北至规划五路,道路全长424.277米,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其中包含管线跟测工作。
2.5本次设计投资为:672164元。
     2.6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日内完成。
2.7要求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河北省内相关法律、规范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设计综合类甲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书处理。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窗口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
4.2报名时请提供下列有效资质材料原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设计资质证书原件;
注: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上述所有资料报名时需出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6年12月06日09时30分,地点为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市公用事业局 
地  址:保定市铁塔胡同
联系人:刘佳宁
电 话: 0312-3090135

代理机构: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复兴西路118号
联 系 人:郝峥 安敏
电    话:0312-3106002
8.免责声明
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乐居买房APP!随时、随地、随手、随心的买房神器,助你买房一臂之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