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未通自来水 开发商打井供水合法吗_新浪地产网

小区未通自来水 开发商打井供水合法吗

  三桥怡和茗居小区入住一年多,居民吃的一直是地下水,是开发商自己打的井,想知道开发商是否可以自己打井开采地下水?

  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10月28日收到回函:经查,怡和茗居小区位于西宝快速干道北侧,拥军路向西400米处,是南沙口村自建安置楼小区,建有一栋33层住宅楼,共725户。目前该小区供水是由村内自备井供给。

  根据《西安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该小区周边无市政规划道路,无城市供水管道,属于城市公共供水管网未覆盖区域。如报备和审批齐全,该小区具备采用自备水源工程取水的条件,保障居民生活用水。

  目前该小区尚不具备接入自来水的条件,建议待城市规划道路形成,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管网覆盖后,可到自来水有限公司办理用户报装业务。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