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成功促成建滔化工2.71亿英镑收购伦敦物业 市场份额居首_新浪地产网

第一太平戴维斯成功促成建滔化工2.71亿英镑收购伦敦物业 市场份额居首

  建滔化工确认以2.71亿英镑(约22.53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位于英国伦敦金融城的Moor Place,买卖双方已经正式交换合同,该项目起始净投 资收益为4.86 %。

  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Strutt & Parker以及Mishcon de Reya律师事务所作为卖方顾问,而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担任买方顾问。

  该标志性项目由HKR建筑事务所设计并于2014年完工,总面积达236,793平方英尺(约2.2万平方米),目前出租率达到100%。

  项目中75%的面积由美国众创空间集团(Wework)承租。目前,Moor Place 的年毛租金收入达1380万英镑。 

  建滔化工是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和全中国最大印刷线路板制造商。主要从事印刷线路板、覆铜面板生产、化工产品及国内房地产多个领域,并不断扩充海外房地产资产。目前,还拥有伦敦金融城1 Aldgate和90 Fenchurch Street。

  自2013年,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了英国伦敦房地产投 资市场26.7亿英镑大宗商业楼宇交易,投 资者均来自中国。2015到2016年间,第一太平戴维斯在英国房地产大宗交易投 资市场促成了多宗中国投 资者参与的交易,市场份额居首。

  ?2016年初,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中国人寿3.46亿英镑收购Aldgate Tower。

  ?2013年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平安保险2.6亿英镑收购Lloyd’s Building。

  ?2016年初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中信集团2亿英镑收购60 Curzon Street。

  ?2014年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泰康人寿1.98亿收购Milton Gate。

  ?2014年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富邦保险分别以1.85亿英镑及1.388亿英镑收购Bow Bells House 以及 1 Carter Lane。

  ?2015年第一太平戴维斯促成麗新集团1.07亿英镑收购100 Leadenhall。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刘德扬先生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是最早拓展海外房地产投 资业务的顾问公司之一。随着‘中英关系’进一步密切,我们一路随行协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进入英国房地产投 资市场。尽管,脱欧后的英国市场短期存在不确定性,但长期依然健康稳定,因此,我们更紧密地与中国企业合作,精准判断市场趋势,抓住最佳的市场契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