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这些家具长得太任性了_新浪地产网

创意!这些家具长得太任性了

  注重个性的年轻人,做装修的时候不仅要房子装的有特点,对于家居用品也越来越注重创意,外观、功能上与众不同,小编推荐几个超个性的创意家居用品,看着它们“不规矩”的外形就感觉它们在挑逗大家,“我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1、两条腿的椅子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椅子是四条腿的,而固定一把椅子起码也需要三只脚,而这款椅子却只有两只脚。估计很多人会有一些疑问,这把椅子究竟要怎么坐呢?

  这把椅子坐的时候需要依托人的力量达到平稳支撑的作用,也就是说,这把椅子的另外两条腿就是你自己的腿,所以坐上去是不是稳固,就要看你有没有保持一定的肌肉紧张程度了。

  为什么会设计出这么特别的椅子呢?

  设计师说久坐对身体有许多负面的影响,而且许多人坐的姿势不正确,会对腰椎造成慢性伤害。而这款椅子让你坐着办公时,同时坐着动起来,保持肌肉紧张。

  设计师还咨询了多名生物工程学和理疗专家,做出这款确保你坐在上面不会摔下来的椅子。

  2、酷似豪车的床

  这辆车,哦不,这张床造型这么酷,肯定有很多车迷喜爱吧。

  这款酷似豪车的床除了车迷外,还有一群忠实的粉丝,就是熊孩子们,睡在这么有型的车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不肯睡觉了。

??3、乐高积木式的枕头

  大多数人使用的枕头,是一体化的传统枕头,但这款组合式枕头,是像积木一样拼接而成的枕头,可是,为什么要把枕头做成组合式的呢?

  传统概念的枕头在高度、软硬度、材质等方面都存在不可更换的限制,无法满足每个人对枕头的不同要求,而许多人对自己的枕头往往有如果这里低一点或者那个位置能高一点就好的个性化要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