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坐实 宜家确定落户贵阳中航城!_新浪地产网

“绯闻”坐实 宜家确定落户贵阳中航城!

  去年12月底,贵阳市云岩区网站公布了宜家考察贵阳的新闻,还传出了宜家首选云岩区的“绯闻”,一时间引发众人关注。然而此后便再无音讯,宜家官网也无相关方面内容报道。

  就在近日,据记者收到的可靠消息,宜家目前已经确定进入贵阳市场,选择了贵阳中航城。至此,传闻大半年之久的贵阳宜家终于尘埃落定。

??绯闻坐实 四大利好助推宜家选址中航城

  都说宜家的选址及其严苛,除了要求有便捷的立体交通和成熟的核心区域之外,更要求有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和便利的物流运输条件。纵观整个贵阳市场,能提供这些条件的地方还真是凤毛麟角,其中中航城就是最符合条件的。项目地处观山湖区主干道金阳南路与北京西路的黄金交汇处,雄踞观山湖区世纪城商圈核心,交通及其便利并且周边基础设施成熟;除此之外,近几年观山湖区推进的大数据和大物流产业发展迅速,物流运输等行业发展优势突出。种种条件表明,宜家选址中航就是一种必然。

(中航城九方购物中心示意图)(中航城九方购物中心示意图)

(中航城九方购物中心示意图)(中航城九方购物中心示意图)

  两大国际品牌齐聚 中航九方发展势头迅猛

  消息称,此次中航城除了签约引进宜家之外,还引进了同为国际化品牌的并拥有IMAX影厅的韩国CGV影城。此次宜家与韩国CGV影城的进驻对所在区域的价值提升显而易见。参考其他城市,上海徐汇的宜家开业至今,房价及土地价值翻倍有余。成都新南天地在宜家入驻前后,板块商铺均价从2006年的12000元/㎡狂飙至2013年的58000元/㎡,2014年重庆宜家开业之后,周边物业的超高溢价能力也让业界咋舌!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宜家、CGV以及未来更多国际品牌的强势入驻,中航城所在区域优势愈加明显;加之区域交通利好条件,将加速世纪城商圈扩容升级,继而带动观山湖区版块升值,为整个贵阳注入了商贸区域竞争力与高速发展的巨大潜质。

(其他城市CGV效果图)(其他城市CGV效果图)

(其他城市CGV效果图)(其他城市CGV效果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