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隐瞒已婚事实 南京两份购房证明被注销_新浪地产网

申请人隐瞒已婚事实 南京两份购房证明被注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华龙网作者:华龙网2017/8/1 12:52:06 新浪地产

  日前,南京市开出实施本轮限购政策以来的首批罚单,购房证明核查动真格了。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发布公告,两位申请人隐瞒已婚事实,提交虚假的单身材料,因此两人取得的两份购房证明被予以注销,并通报征信部门。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局发布公告称,李某某、刘某某于今年10月9日申请开具购房证明时,提交了虚假的单身材料,刻意隐瞒了其实际已婚的事实,因此两人取得的20161003857号、20161004242号购房证明被予以注销,同时两人的不良行为也被通报南京市征信部门。南京有关部门表示,为落实南京市政府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强防范和严肃处理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不良行为,10月10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专门成立购房核查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婚姻状况等申请材料进行核查。据通报,核查小组已进行了第一批次的全面核查,对其中2055份申请材料进行了重点核查,对核查存在异常的,于第一时间通报房产交易管理部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