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筑·匠工” 一块石材凝聚时间光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筑·匠工” 一块石材凝聚时间光华

  ?西方海德公园、东方汤臣一品……放眼国内外舒适人居作品,广泛使用石材作为装修材料,这不仅是因为石材的天然花纹和色彩,更多的是建筑师在遵循历史的选择。石材是上天赐予人类的坚固耐磨的建筑材料,只有石质建筑才能穿越历史,见证建筑的美好未来。

  长九集团深知13年精工品质与责任理念的意义所在,持精工琢玉之手倾力打造匠心作品——群贤道九號,派专人团队走访美丽的城堡-凡尔赛宫、世纪宫殿-枫丹白露宫、万宝之宫-卢浮宫,以及国内许多同类项目,精挑细选,汲取历史精华。结果决定采用通体石材干挂立面,旨为品筑高新生活骄傲。

  多道繁杂工艺究细节

  群贤道九號采用的干挂石材工艺,以金属挂件将饰面石材直接吊挂于墙面或空挂于钢架之上,不需再灌浆粘贴。其原理是在主体结构上设主要受力点,通过金属挂件将石材固定在建筑物上,形成石材装饰幕墙。通过干挂石材的应用,可以有效地避免传统湿贴工艺出现的板材空鼓、开裂、脱落等现象,明显提高了建筑物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同时也可以避免传统湿贴工艺板面出现的泛白、变色等现象,有利于保持幕墙清洁美观。

  建筑施工时,选用石材勾缝剂,并借鉴法式古典宫廷建筑元素,打造经得起时光考量的品质。

  精挑细选印箴风范

  群贤道九號项目团队通过不间断的初期市场走访,奔波多地探寻专家,经过洽谈、审核、敲定等反复过程,邀请了南方派系石材专家。而石材专家团队再经过多轮苛刻色泽筛选,剔除色差较大的石材,特别考虑西安气候特征,挑选色泽均匀、边角整齐、无裂缝、具有抗酸雨特性的石材进行采用。在众多的甄选下,采用的石材均属佼佼者。

  而这些石材,不仅赋予的是建筑经久的产品品质,更是审美、生活、身份的印箴。

  耗时耗力为生活

  为了构筑起历史考验的经典杰作,群贤道九號工地现场的石材拥有独特身份的加工图纸。由数名技艺出色的工匠,耗费数月时光,细细切割雕琢,旨为营造气质厚重的建筑视觉效果,让您更美丽的生活。

  原石是持久的,也只有持久才能称之为经典。群贤道九號匠心住区,以石材为立面原料精雕细琢,既保留石材的天然纹样,又与墙体融为一体,让每一块石材带着自己的生机与活力。

  群贤道九號,高新南二环95——221㎡准现藏品,已呈现。

  项目地址:高新南二环与唐延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Tel:029-89339999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