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东站片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开工典礼暨中天乌当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火车东站片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开工典礼暨中天乌当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10月20日,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380亿元建设的,包括贵阳市火车东站片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和中天乌当项目,在乌当区奶牛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是乌当区继“保利﹒2010”城市综合体建设之后,在该区奶牛场片区加快贵阳火车东站和客运北站枢纽集散功能配套,以大型城市综合体建设为载体,打造集商业、文化、教育、旅游、生态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中天乌当项目位于乌当区奶牛场片区,毗邻贵阳火车北站、火车东站和客运北站,距离贵阳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区位及环境优势显著。项目设计富集休闲、文化、健康元素,计划5年内开发完成。将发展成为集健康、休闲、温泉度假、生态、旅游为一体,具有乌当城市新中心功能的全新城市综合体。

  中天城投集团投资逾30亿元一年内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奶牛场片区新二环、狮都路、龙王路、138县道和龙培路五条城市主干道的建设;同步推进水、电、气、通讯等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推动形成北二环、1.5环、北京东路延伸段、环城高速、贵瓮高速、贵遵复线等贵阳东北区域重要路网有机连接及快速通达的新格局,提升贵阳市火车东站、贵阳市客运北站周边交通服务保障能力,更加凸显乌当区位优势。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