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南昌将对无人认领的692辆被扣留电动车报废_新浪地产网

明年4月南昌将对无人认领的692辆被扣留电动车报废

  因为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导致车辆被交警部门查扣怎么办?当然是去交警部门接受处理领取车辆。南昌现在有692辆被交警查扣的各类摩托车、电动车因为车主的任性,停在停车场内迟迟无人认领。10月19日,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对依法被扣留的692辆车发布报废公告,宣布在2017年4月19日之后,交警部门将对无人认领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处理。

    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在这692辆被查扣且无人认领的摩托车、电动车中,有327辆两轮、三轮电动车,有365辆两轮、三轮摩托车。其中,有560辆属于无牌车辆,仅有发动机号或是车架号可供识别,部分车辆涉嫌盗抢。据了解,其查扣原因大都是因为车辆行驶上路时,有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还有部分车辆是因为事故勘察原因,而被交警部门开出了扣车单。

  为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南昌交警部门决定对这些依法被扣留的机动车辆进行公告。据了解,被扣车辆的车主在公告发出后仍未前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交警部门将在6个月后,即2017年4月19日后,可以按有关规定对车辆进行报废。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可以登录南昌交警便民网或是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乐行南昌”查询公告报废车辆具体信息,以便尽快办理取车手续。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