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花600多万澳元在墨尔本最豪华区买一栋小房子_新浪地产网

华裔花600多万澳元在墨尔本最豪华区买一栋小房子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2017/8/1 7:20:39 新浪地产

  据澳洲网报道,日前,墨尔本一个华裔家庭在墨尔本最豪的地区Toorak斥资625万(澳元,下同)买下一栋三间卧室的房产。

  之所以称之为一栋小房子,因为在非富即贵的Toorak区千万豪宅已属平常,这栋三居室的房产只能属于平常。不过该房产的地段是该区最好的地段之一,在市场上鲜有房产推出销售。

  该房产的屋主是Elizabeth Briskin,她是墨尔本零售商店大王David Briskin的妈妈,已经在此地居住了25年。该房产的左邻右舍均为维州以至全澳的政商名流。

  这栋两层小楼是通过拍卖出售的,在拍卖现场有4个亚裔家庭展开了激烈竞争,最终以540万的底价炒到了625万成交。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