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开工棚改项目货币化安置占三成_新浪地产网

西安新开工棚改项目货币化安置占三成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 通讯员 彭仕兵)根据拆迁率、开工率、货币化安置、贷款使用等指标完成情况的不同,在10月10日召开的西安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交流会上,西安市棚改办通报了1~9月份各区县、开发区棚改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具体排名。

  2016年,西安市城中村计划新启动9个改造项目,完成15个村的回迁安置工作,完成投资约59.35亿元。截至目前,西安市已启动城市主要节点7个项目涉及0.67万户、1.99万人的整村拆除工作;已完成9个项目涉及0.51万户、1.79万人的回迁安置工作;完成投资约5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7%。

  截至9月底,全市棚改新开工95165套,其中,货币化安置32120套。新开工率为100%,货币化完成数量占全市4.75万套货币化安置任务量的68%,占全市新开工任务的34%。

  在拆迁率上,新城区、莲湖区(含大兴办)、未央区、长安区、高陵区、周至县、蓝田县、经开区完成100%;国际港务区、曲江新区(含大明宫)、浐灞生态区、阎良区等4个区贷款项目拆迁率不足50%;航空基地、雁塔区贷款项目拆迁率为零。在开工率上,新城区、未央区、周至县、高新区完成100%;国际港务区、高陵区、航天基地、阎良区等4个区开工率不足50%;航空基地开工率为零。

  针对目前部分区县存在的离预期完成任务还存在差距,货币化安置效果还不够明显,政府购买棚改服务仍进展缓慢等问题,西安市城改办下一步将结合年度考核工作,着重针对任务量完成不足50%的区县、开发区,进行重点督查落实。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