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西安one劲销3.5亿,领耀国庆西安高端楼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达·西安one劲销3.5亿,领耀国庆西安高端楼市!

  “设定一个小目标,3年先赚一个亿!”全民制定“小目标”的余温还未褪去,万达·西安one高端住宅产品系万达·天樾,继首开劲销六亿,后续每日劲销20套后,在刚过去的国庆期间,为西安再交上一张傲人的成绩单:国庆七天强销3.5亿,完成3.5个小目标,持续霸占西安楼市热销榜!

  全国调控潮下  西安楼市的“狂欢”

  这个国庆,对于楼市来说无疑是不平静的。全国楼市在今年历经“高温”“暴涨”这些关键词后,在国庆前后相继迎来新一轮的“限购”“限贷”。

  在此种情况下,西安作为新一线城市中房价属于下游未调控城市,以巨大的升值空间,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无疑存在非常大的投资吸引力。来自上海、南京、宁波、郑州、合肥等外省的庞大购房大军当天定房、当天签合同、当天办按揭已然屡见不鲜。

  万达·天樾作为西安高端住宅市场的标杆产品更是以持续增长的稀缺价值,让购房者多了一份从容和信心,也在国庆购房战中拔得头筹。

  七天3.5亿   万达·天樾载誉强销

  国庆七天,万达·西安one以一场精彩纷呈的环球狂欢节,致谢全西安的陪伴和支持。

  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不时传来的销售捷报也让现场多了一份胜利的气息。一连下手三套的陕北老乡,一次性付款买四套的河南客户,来西安旅游顺道买个房的成都客户…

  忙碌到脚不离地的置业顾问,相继清盘的户型,拥挤的签约洽谈区,最终3.5亿的销售战绩,万达·天樾让这个节日多了一份别样的况味。

  一路热销   只因不断攀升的价值体验

  万达·天樾作为万达·西安one的首发产品,集万达集团29年高端住宅产品经验,以全新的筑造品质,更是寄予着提升全西安生活梦想的愿景而来。

  无论是15万方的万达广场、1000米超5A商务塔群、Part&Park商街、6/8/11号地铁、木塔寺遗址公园等无可比拟的航母级配套,或是6米挑高奢装大堂、五重皇家园林、110米超阔楼间距,都以中央公园生活将每个人生活梦想从向往过渡到实现的可能,也让高新高端住宅价值再上台阶。

  继一路热销后,房源持续递减,如有投资置业意愿,致电029—6855999或莅临万达·西安one销售中心(唐延路与科技六路)进行洽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