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至6日 四十余万车次进出遵义各站_新浪地产网

10月5日至6日 四十余万车次进出遵义各站

  10月6日是预计的国庆长假返程高峰,记者从遵义市兰海高速交警大队了解到,贵州最繁忙的高速公路北大门松坎,当天并未出现车流高峰。遵义各大高速通行较为正常。

  当天早上10时左右,在贵州北大门兰海高速遵义桐梓松坎收费站,车流量和平常一样,并无明显增长。遵义兰海高速交警称,往年国庆最后两天,是松坎最为繁忙的日子,“但今年,截至早上11时,高峰并未出现。”有执勤交警表示。

  10月6日下午,记者在兰海高速遵义段看到,路面车流量并不多,甚至与平日无异,仅在当天中午12时至13时,出现短暂的车流高峰。民警分析认为,松坎站返程降温的原因,和遵赤高速以及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分流部分车辆有关。“比如,走四川、重庆方向车辆,不少会经遵赤高速分流。”六中队民警表示。

  昨天,遵义境内各高速整体车流均较平稳,通行正常。据遵义高速公路指导办公室发布的数据称,从10月5日0时至10月6日0时,遵义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合计474076台次,与前一天相比减少了9225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34066台次,增加了39.43%。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