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耀世盛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耀世盛启

  10月1日,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在美丽繁华的南明河畔外滩七公里耀世盛启。
    上午10点,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中天城投集团领导、中天·未来方舟领导、商户业主代表共同见证盛启一刻。

  现场,嘉宾们被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的舒心体验深深打动。会所采用新中式设计理念,简约大气又不失高雅,门口琉璃星光水柱灯的加入,将在夜晚点亮,营造如梦似幻的流动光影,使人身在其中,如在梦境。
    开业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销售人员向到场来宾详细解读了未来方舟高端系列产品及沿河商业的规划、配套等情况,引发了现场来宾的极大关注。

    据介绍,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主要有三大功能,一是作为澜系高端产品体验中心,主要让客户感受未来方舟澜系高端产品呈现出的高端舒适之感。“澜系”作为中天TOP系高端产品,从产品细节到服务理念都秉持高端尊荣理念,只为峰层人士敬呈。作为澜系高端产品体验中心,整体采用新中式装修风格,高贵大气又不失现代时尚感,只为给您最尊贵的置业体验,贵阳高端生活格调自此开启。

    二是作为招商中心,主要负责项目的招商工作,目前未来方舟已与多家品牌店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会有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让未来方舟配套更加完善,业主将享受到千亿级优渥配套,为方舟业主带来高端消费体验,打造未来方舟国际级滨河商业盛景。
    三是滨河体验会所,主要用作高端活动、体验、滨河商业展示等。滨河体验会所是一个圈层的聚集,是财富和地位的显贵象征,成为高端客群交流、沟通的场所,彰显着一个阶层的品味与尊荣。同时还是沿河高端商业的展示样板区,G6沿河商业滨河生长型商铺,买一铺得三铺,通过“双层 外摆区”的巧妙布局,成为贵阳最具投资价值的湾区商业。

    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开业后,购买高端住宅及高端商业的客户,将会享受到未来方舟千亿顶级配套、21黄金校网、周边百万消费群聚集、南明河一线盛景、十余所公园环绕…在未来方舟,生活呈现无限可能。
中天·未来方舟营销招商中心暨滨河体验会所的正式开放,也意味着未来方舟已火力全开!此时入手未来方舟系列产品是投资的最佳良机,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将升值无限!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