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首家旅游文创体验店———花溪风物正式亮相花溪湿地公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花溪首家旅游文创体验店———花溪风物正式亮相花溪湿地公园

  “真山真水到处是,花溪布局更天然”贵阳之南,便是花溪。五十几年前,这个令陈毅元帅赋诗盛赞的地方,在2016年伊始国家旅游局公布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榜上有名。山的那边,这个美丽的地方,正越来越多地吸引着世人的目光。

  10月1日正值国庆期间,以“汇黔中物产  聚花溪灵秀”为品牌的首家花溪文创旅游产品体验店正式亮相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南广场入口处。300平方米的“花溪风物”店内,摆放着460多种极具贵州文化和花溪当地特色的文创产品和旅游产品,蜡染、围巾、奇石及民间工艺品被烙上了贵州元素,网红元素设计的玫瑰糖,淳朴、地道的“花溪辣椒”、雅致精美的花溪手绘明信片、笔记本和极具文化创意的旅游产品更是别有一番风情,无不体现花溪当地特色。花溪风物作为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在花溪开设的首家文创体验店,该店采取“精准用户引流 线上线下体验店”经营模式,同时还将“文化创新 旅游”相互串联的营销模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花溪灵秀之气,风物之美,花溪风物文创体验店将成为游客到花溪感受“快旅慢游”服务体系,一站式了解当地民风民情,景区介绍、出行服务、游玩攻略的汇聚地,同时也是体现花溪文旅融合的“门面”,成为花溪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力点。

  “我们的目标将花溪风物店逐步开设到花溪乃至贵州其他的景区,促使贵州旅游产品的升级,精心打造极具当地特色以及文旅结合的体验式旅游服务”,游客在风物店内不仅能买到具有贵州文化和花溪当地特色的旅游产品,还能通过产品的制作工艺和民族风情全面呈现贵州文化和花溪的历史、人文风情。我们全面响应全域“旅游 ”体系,促进旅游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形成多元新兴业态相融相盛的新格局。贵阳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倩介绍,花溪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贵阳的一张名片和品牌。近年来花溪按照打造“大花园、大溪流”的要求,全力推进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同时青岩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花溪公园一期改造升级也于国庆和广大游客见面,二期特色旅游文化风情街也将围绕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要素进行整体设计和规划,打造多个核心业态组合。

  顺应大众旅游时代大潮,注重全景式打造、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把花溪打造成为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助推全省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在花溪,一场创建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的行动就此展开,时不我待。“全面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优化旅游配套,提高游客满意度,努力打造全国、全省旅游目的地、集散地。”花溪的目标清晰可见。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