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抛洒建筑垃圾 致早高峰东二环拥堵_新浪地产网

渣土车抛洒建筑垃圾 致早高峰东二环拥堵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500米长的建筑垃圾抛洒在路上,导致昨日早高峰东二环持续拥堵近2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新城交警部门了解到,早高峰时段东二环沿线双向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原因是金花隧道一辆车出现故障导致压车严重,同时互助路立交上有渣土车抛洒的建筑垃圾需要清理。

  负责现场清理的碑林区东关南街街办工作人员表示,环卫工在清晨5时许发现有渣土车途经时抛洒建筑垃圾,发现抛撒后拦截未果,便联系保洁员进行清理。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抛洒从长乐公园上桥口附近就已经出现,持续约500米长,加之建筑垃圾包括黄土和水泥块等,清理起来难度较大。

  记者从碑林城管部门了解到,根据现场保洁员记录下来的渣土车信息,城管部门已联系新城交警,将联合查处嫌疑渣土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