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产大V齐聚阳光城丽兹公馆 品鉴神户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陕西地产大V齐聚阳光城丽兹公馆 品鉴神户型

  “三春车马客,一代繁华地”,唐曲江的万千妩媚轻抚一城小桥流水。千年后,高端住宅居住圈、文化旅游生态圈、文化商务办公圈构成了曲江全景的都市生活形象区。随着曲江二期的日益成熟,品牌房企的纷纷踏入,地铁三号线的开通在即,安家曲江成为众多购房者眼下和未来的置业规划。9月24日,来自与陕西房地产自媒体联盟的地产大V齐聚阳光城丽兹公馆,共同探讨曲江居住发展和西安楼市的热点话题

  24日下午,四海为家、草木说、徐三刀、西安楼市、地产房剑、新地产陕西、咸阳瑞果网、阿黛魔教主、中国赵丹等自媒体负责人欢聚一堂,在阳光城丽兹公馆进行了一场关于居住理想,关于西安楼市未来的自媒体沙龙。

  自媒体大咖们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阳光城丽兹公馆园林绿化、样板间及沙盘进行品鉴。置业顾问介绍到丽兹公馆有西安首个2800米LED塑胶跑道,纽约中央公园的1200㎡阳光草坪会客厅。在项目品鉴中自媒体大咖们也看到了90—128㎡多功能三房、四房神户型,享受到直视万亩植物园的风景,近距离接触了被誉为“曲江唯一观景台·云端住区”的丽兹公馆!自媒体“徐三刀”运营人徐武在朋友圈评价到:“阳光城·丽兹公馆,实景园林花了很多心思,跑了一圈有三点看法:1.入口、入园、入景、入户,层次感很强,布景很到位。2.样板间加入了中产生活方式,室内咖啡厅、引景入户,此处点赞。3.样板间给了我一个思路,毙掉了电视机,换的更大客厅。”

  随后,自媒体人在阳光城丽兹公馆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热点话题沙龙,他们对西安房地产市场趋势变化、外地人来西安购房现象、优质产品价值等进行了探讨。自由激烈的氛围,精妙独到的见解,整个沙龙现场热闹非凡。尤其是在针对外地人来西安购房的现象,媒体人观点犀利,擦出了不少思想的“火花”。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