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家房企销售额全部增长_新浪地产网

29家房企销售额全部增长

  多地房地产市场火爆,房企销售业绩也表现优异。据某研究院监测,已公布业绩的29家大型房企,今年前8月销售额全部实现同比增长,销售面积仅有2家企业同比下降。

  在这些业绩增长明显的房企中,有5家企业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100%,还有3家企业的销售面积同比增幅超过100%。某研究院指出,虽然从9月份以来,不少房企拿地趋于谨慎,土地成交额有所减少,但溢价率仍然很高。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过去几个月,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开始出现放缓趋势。这说明房地产投资的高增长时代已经过去。目前房企资金到位情况不错。但随着资本市场和信贷市场的政策收紧趋势,后续融资环境是否足够宽裕还是需要警惕。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29家房企销售额全部增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