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西安站圆满收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西安站圆满收杆

  继北京站圆满完赛后,9月21日,2016年度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西安站也顺利落下帷幕, 来自威能的60多名高端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在秦岭高尔夫球场体验挥杆乐趣。

  球场位于西安市区西南部风景秀丽的户县草堂旅游度假区内,南依山峦起伏的秦岭,北与著名的佛家圣地“草堂寺”相望。虽然天气并没有和去年一样晴朗,但选手们热情依旧,4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尽情地享受着这项顶级赛事带来的乐趣。本站赛事共设有总杆一名、净杆五名、一杆进洞两名等在内的多个奖项。最终,总杆冠军由罗建华获得、净杆冠军分由尹少纯获得,而张文东更幸运获得价值6880元的威能净水系统的幸运大奖。

  西安是威能非常重视的一个市场,得益于西安经济的增长和消费者对绿色环保的追求,威能产品在西安市场销量日益增加。王伟东表示:“西安身为十三朝古都,拥有悠久的文化底蕴与经济实力,是威能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近年来西安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对住宅舒适度要求也随之升高,威能高端、人性智能的特点使之成为西安人民建立舒适生活的首选。未来,威能会继续加大在西安市场的投入,将威能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西安人民。”

  在山水之间挥洒汗水,获得身心放松,尽享挥斥方遒的快意人生,是高尔夫受到大众追捧的重要原因。相似于高尔夫运动带给人的感受,威能在奠定品质地位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使用时的舒适体验。

  自从上个世纪50年代,德国威能的“大白兔”热水器开始服务于中国以来,威能一直是中国供热市场的领导者。作为最早为中国用户提供清洁能源的分户供热设备厂商,威能先后参与了中国供热方式改革、促进节约能源及环境进步等重要进程,旗下多种类型的产品也已经适应中国各地气候、户型及燃气气质等诸多复杂性差异,满足市场的不同需要,为中国树立起舒适生活新标准。

  在过去威能高尔夫球赛举办的10年时间里,威能在中国市场始终保持着同比增长。近年,世界经济增长动力不足,国内供暖市场面临严峻的行业形势与挑战,但纵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威能集团在中国市场还是实现了11%的逆势增长。王伟东表示:威能没有对手,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威能一直以来注重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过硬的技术支持是威能多年占据市场霸主地位的决定性因素。目前,威能已在全国各地累计共安装约百万台欧洲同步技术水平的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锅炉。不过对于威能来说,能够连续10年举办此项高尔夫邀请赛,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威能希望打造一个彼此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来传递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 

     

  据介绍,接下来的两个月, 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将转战武汉、长沙、上海、杭州、南京和合肥,继续开启精彩赛事, 与更多人分享威能供暖与舒适生活的美好体验。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