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西安站总经理朱郁:深度解析克而瑞CRIC数据营销系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克而瑞西安站总经理朱郁:深度解析克而瑞CRIC数据营销系统

  9月19日上午,乐居西安分公司邀请克而瑞房价点评网西安站总经理朱郁为乐居西安站的小伙伴开展了一场名为《房地产行业大数据应用》的演讲,旨在增强大家对克而瑞CRIC数据营销系统的认识及了解。

  演讲主要针对“什么是克而瑞CRIC数据营销系统”、“克而瑞CRIC数据营销系统的优势”“房地产行业大数据的运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而又易懂的讲解。并目对淘宝、京东、今日头条及百度等已开始运用大数据精准营销的简要分析 。通过幽默风趣、引人入胜的讲解,使得现场掌声、 笑声不断。

  首先,朱郁总抛出了在当今房地产营销中,开发商最关注的问题:客户是谁?他们在哪儿?他们的行为偏好是什么?

  区别于传统的大量广告投放的营销模式,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出现将甄别巨大广告流量中的有效信息,并对售楼处到访的客户进行行为分析,为房企带来大量真实有效的精准客户。

  克而瑞基于多年的数据沉淀和行业研究,推出的“CRIC数据营销系统”能确定这个项目大致的区域来源。基于目标客户的初次画像,通过对客户网上的具体行为动向、网页浏览、视频观看等,让潜在客户接受房企推送的信息,通过曝光、点击和来电等系列动作形成客户漏斗,最终形成客户的精准画像。

  据克克而瑞房价点评网西安站总经理朱郁介绍,“CRIC数据营销系统”由大数据“精准营销”与售楼处“访客分析”两个部分构成。

  “精准营销”包含大数据搜用户、精准广告投放、来电直达案场三大部分,通过对近期项目不同推广渠道的效果及来电统计等剖析,完成对项目某一阶段的广告客户转化率的诊断。

  售楼处“访客分析”包括客流分析、客户分析、客户列表三个部分。客流分析会对售楼处某一时间段的客流量、客户停留时间、新老客户概况等进行剖析。客户分析将在对客户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常驻小区等基本信息及网络安装APP TOP5、使用网络平台TOP5、关注内容类别等分析的基础上对客户的购房意向进行初步判断。在对客流与客户整体评析后,CRIC数据营销系统将给出优质客户及重点客户等的列表,帮助企业快速找到精准用户群体以及用户需求等更为广泛的反馈信息。 

  克而瑞信息集团董事长丁祖昱表示,大数据时代,信息整合与分析方法正成为未来房企再创“铂金10年”的突破点。基于“CRIC数据营销系统”的 客户数据,再加上克而瑞过去10年累积的CRIC数据库及各类行业数据,未来克而瑞将构建中国房地产最大的数据管理平台,一个里程碑式的“地产营销新时 代”就此拉开序幕。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