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龙湖物业国家一级物业企业 贴心服务为业主_新浪地产网

西安龙湖物业国家一级物业企业 贴心服务为业主

  龙湖物业是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善待你一生”理念最直接的体现。

  西安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正式通过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并于2015年9月9日正式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物业一级资质证书,跻身于陕西省25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公司之列!这标志着西安龙湖物业管理在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踏入国家一级物业企业阵营。

  龙湖物业重视员工的素质、凝聚力、个人及团队合作的效率与成果。通过激发员工的热情、提升员工能力、发挥员工的主观创造性,将服务人文化,趣味化,用亲近感和新鲜感刺激客户的感知,从而获得客户的认同及高满意度。龙湖物业基于人性和文化层面的对人的关注和研究,依托近乎苛刻的标准,提供极富文化内涵的高效服务,一度被誉为物业管理行业的“海底捞”,近年间,在全国各地也陆续地刮起学习龙湖物业的风潮。在这些风潮的背后,被业界称道的龙湖服务也为龙民们(龙湖业主)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